之前在報章雜誌看到了這個海綿寶寶名畫偽裝的有趣展覽BOB ART XPO就一直好想去,但
因為最近實在因為搬家的事忙不過來,轉眼展覽也快要一個月了,再不去就來不及了,所以
在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飯前,就先衝到了展場去!
雖說這個畫展官方原意是要讓小朋友們藉由海綿寶寶認識藝術,但是現場感覺大人比小孩還要開心,且周圍有販售一大堆海綿寶寶商品,讓人好心動,我差點就買了海綿寶寶烤麵包機哩!
那,我們就先欣賞海綿名畫吧!

海綿之維納斯的誕生(Sandro Botticelli波提切利:維納斯的誕生El nacimiento de Venus)

海綿之維特魯威人(Leonardo da Vinci達文西:維特魯威人Hombre de Vitruvio )

海綿自畫像(Rembrandt Van Rijn林布蘭特:自畫像Autorretrato)

海綿之星期天下午(Georges-Pierre Seurat秀拉:傑克島的星期天下午Una tarde de domingo en la isla de la Grande Jatte )

海綿歌德(Grant Wood 格蘭特.伍德:美國哥德式Gótico Americano)

海綿綁繃帶自畫像(Vincent van Gogh梵谷:綁了繃帶的自畫像Autorretrato con oreja vendada.)

海綿之美味蟹堡軟掉啦!!!(Salvador Dalí達利:記憶的堅持La persistencia de la memoria)

海綿創世紀(Miguel Ángel 米開朗基羅:創世紀La creación de Adán )
                          
周圍有一些有關海綿寶寶故事和相關介紹
                     
展場是黃橘色為底,雖然不大,但並不覺的擁擠
                     
四周當然也都掛滿海綿寶寶的畫像囉~!
                      
一樓入口處就有超大型海綿寶寶歡迎你,小朋友看到都要尖叫了!!
地點:Callao的El Corte Inglés
日期:到7月4號而已~~趕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