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聖誕快樂!!
今天和台灣家人通電話,聽說台灣的合歡山也降了雪,天氣真的冷颼颼呀!
昨天我們往離家不遠的山上走,Pulga好險穿上了我從台灣帶回來的虎皮衣,不然牠真的是完全
跟白雪融為一體,我都要看到眼花了!
               
今年馬德里的主廣場一樣有著聖誕市集,但是或許因為經濟依然沒有起色,聖誕市集跟以往比起來失色了不少!人也比往年少了很多,唉,真的好帳然呀!
               
前幾天和碩士好友一起開了小小同學會,經過了LOEWE,看到上頭的紙箱人好可愛呀!
                    
從昨天平安夜開始,就是西班牙最重要的養豬行程!
不只自肥也要肥別人!
昨天我們從晚上9點一直吃吃吃到凌晨1點多,酒足飯飽也睡飽飽後,今天中午2點又開始了同樣的吃吃吃行程,好可怕呀!!
                    
一般在聖誕假期這一段時間的大餐,家裡都會特別的擺飾出最美的餐桌藝術!
當然,不管是哪種食物,餐桌上永遠不能少的就是西班牙人的驕傲:火腿囉!
                 
2010年關將近,希望大家在這一年的不愉快都能趕緊拋在腦後,明年2011也是台灣建國100年都能順順利利^^
FELIZ NAVI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