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又來到了東方三王Los Reyes Magos到達的時候,今年我們和小侄子一起到我們鎮上的三王遊行,大城市的遊行豪華幻麗就如同嘉年華一般,小城鎮的遊行簡單卻多了溫馨!!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有關三王節的文章 
三王節預告 
歡慶三王節
              
                
三王坐在裝飾後的卡車上,前面有著一群三王的助理小朋友幫忙丟糖果
幾乎全鎮的人今晚都出現了,跟在花車後頭一面走一面撿糖果,大家都拿著塑膠袋裝,而且糖果真的多到爆,明明大家的袋子都滿滿滿,還是有好多都掉在地上,真可惜!!!
               
繞小鎮一圈後,三王就在小鎮上的小學稍作休息和進行他們偉大的任務,發禮物!!!!
對,真的是發禮物唷!!在小鎮的好處就是人比較少,因此每個人分發到的資源比較多,像這樣的節慶,在之前小鎮政府就會先寄出給小朋友寫給三王的願望卡給每個家庭,如果沒有收到的話,也可以到ayuntamiento拿。
小朋友寫完後,可以放進三王節才有的給三王的郵筒又或是等今天見到三王的時候親自拿給他們!小鎮政府會在這個時候順便統計今年入籍在這裡的小朋友人數和遊行當天會到場小朋友而準備禮物。
                    
開始發放禮物了!主持人會依照小朋友的出生年對著單子念名字,點到名的小朋友就可以上台跟自己喜歡的三王抱抱親親,說出自己的願望,三王也會提醒小朋友要聽爸媽的話,如果有聽話明年才會再來喔!
之後就會拿出一大袋禮物送給小朋友,真的是一大袋唷!!袋子裡頭有彩色筆,有畫本,有故事書,還有整盒的糖果巧克力,太開心了吧!!(我也要給三王大腿抱~~)
                     
整個會場裡充斥著小朋友的笑聲還有大人的尖叫聲(因為很多小孩會失控想要衝上台去)
今晚也有準備免費的熱巧克力和三王節甜點roscon給大家享用,好吃好吃!!
                
歐~~~~~~~因為我去年很乖都有聽話,三王也帶來給我今年的禮物!!!
我答應三王今年也會乖乖的,希望他們明年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