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變人妻了!!!
昨天的婚禮簡單溫馨卻夢幻到爆~來參加婚禮的家人們每個人都開心至極!
禮服,地點,食物,天氣等等,每一項我都給他打100分,真的比我之前想像的更棒呀^^
我會把心得分幾篇寫,第一篇就從大家都很驚艷的禮服開始吧!

說到禮服,我可是計畫了很久~雖然我也非常愛白紗,但是最後還是決定用台灣傳統大紅來給西班牙人一個下馬威!想到傳統的禮服,一定會先想到:大紅旗袍或是鳳冠霞帔
沒錯,這三個我都有想到,大紅是一定要的,畢竟以我的個性我很想在西班牙引人矚目;鳳冠霞
帔雖然引人矚目,但是沒有弧度的剪裁會很像披上一件太大的衣服,不好不好;旗袍很ok,但是太多人都做旗袍,我不喜歡跟人家一樣咩....

最後,我在網站上發現了這一件大紅+台灣花布+西式剪裁的中西合併禮服,馬上想都不想就決定做一件了!!!
                    
我喜歡它穿上裙撐就會變成砰砰的禮服,裙撐拿下就會變成平常宴會也能穿的晚禮服,真是一舉兩得,我完全是看上這樣的東西在國外很吃香又能很常穿到超級超值呀,重點是它真的美呆了!
雖然一般在國外都是做白紗,但是我真的很想要以後也能有機會再穿上特地做的這麼美麗的衣服,在加上臺灣結婚也會有機會穿白紗,所以我就選了這喜氣洋洋的顏色啦!
當天穿出來,賓客,新郎還有其他不相關的遊客大家都拍手叫好呀,哇哈哈(完全符合我高調的個性)
                    
因為我好聰明選擇了好地方結婚,紅色的禮服完全搭上這個地方風景的所有顏色!不管我站在哪,都會變成主角,帥呆了!
                
紅配綠,好臭屁!!!
新郎的領帶也是配合我的禮服唷!!!我硬要他選紅色的,嘿嘿嘿!
                
配藍天白雲也好臭屁,好搶眼!!!
                     
配歐式建築也好臭屁,整個就是夢幻又不失高調!
                 
配我的捧花一樣也很臭屁!整體來講,這套禮服就是會讓你臭屁一整天,顯眼到連瞎子都快要看見你,大概有三四層樓那麼高調,進鬥牛場鬥牛就不會想理鬥牛士,直接衝向你那麼厲害唷!!

這麼臭屁又美麗的禮服,我是在「幸福嫁日」量身訂做的!老闆娘Cindy人好好,會盡量滿足你的需求,他們還有其他很美很厲害的禮服,在台南的準新娘們可以去看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