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本來這篇要提早發文,沒想到中間殺出了台彎婚紗照這個成咬金~
話說那時候臨時決定舉辦小型婚禮,最大的問題就是餐廳了!我們理想中當然是要能有自
己獨立的空間,但是那時候要找餐廳前也覺得說太趕了,那跟人共用同一廳也沒關係~
沒想到,最後決定的餐廳,老闆娘是個超好的人,感覺就是一位非常親切的大嬸,他說到
時候會把整廳都只留給我們,還會幫我們佈置,讓我們有一個美美的婚禮,真的是揪感心耶~
                    
我們的餐廳是最靠近皇宮的Restaurante Canónigos,以前這裡也是在皇宮裡的服務人員居住的地方。除此之外,當時這裡也舉辦了不少傳統的節慶等等。雖然這裡在歷史上歷經四次的祝融之災,但是不論如何的翻修重建,至今還是都非常的有西班牙Castilla y Leon的味道!
               
當天我進去的時候,看到佈置真的好感動喔!跟平常的餐廳樣子完全不一樣唷~
雖然不是華麗,沒有一般辦理婚禮餐廳的水晶杯等等婚禮裝飾,但是是很親近很讓人感到餐廳人員是真的很用心在幫你打理的感覺!長桌上灑滿了各種顏色的花瓣,每個餐盤前也都有餐點菜色,真的十分用心!
               
在新人位置前用花瓣襬了愛心的形狀,讓我真的感受到老闆娘滿滿的祝福!
                     
笑的合不攏嘴~桌上有花瓣,我的心也在轉圈灑花瓣阿~~~
                
酒足飯飽後的另一個重點:給他按10000個讚也不夠的爆好吃提拉米蘇結婚蛋糕(食物全部沒照~大家忙著吃~因為太美味了!!!之後胡立歐的大姊還說我們的菜色是他參加過所有婚禮最好吃的一次~大心!!)
媽呀~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我怕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呀~~~~
上頭也附上的新郎新娘娃娃給我們帶回家做紀念唷~~~!!!揪口追ㄟ~~~
                       
正在討論怎麼用劍切蛋糕的手忙腳亂的菜鳥新人
                     
服飾生說這一把劍可是西班牙以前的某一任國王(整個忘記是誰)結婚切蛋糕時的同一把呀~~~~肝安捏~與有榮焉的說~~
               
當然我們只是做作樣子切一下,挖個奶油,之後的切蛋糕任務還是交給餐廳~
這一盤是給新娘也就是本小姐我的蛋糕,上頭還加了一顆一樣是給他按10000個讚也不夠的爆好吃牛奶冰淇淋,我真的沒想過能在西班牙吃到這樣綿密實在的牛奶冰淇淋,都要開心到升天啦!!!
                     
老闆娘還特地開了建築物的中庭讓我們進去拍照,平常速沒有的唷!!!我愛死老闆娘了~他一直說希望我們幸福,禮服好漂亮,有沒有吃飽,好不好吃等等等,感覺是他要嫁女兒阿~~之後我們一定還會再去光顧的!!!
嗚~這麼好吃的東西,我好怕以後吃不到我一定會哭哭~~~
ps.西班牙新娘真幸福,結婚一樣可以吃飽飽~台灣就算滿桌都是你喜歡的,夾幾口就要去換衣服,弄髮型,補妝,敬酒等等等~我真的好擔心我那一天會餓到沒力阿~~~(阿不就好險之前有試吃,不然我不就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