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以往視網誌如生命的我,居然已經那麼久沒有起筆灑字
為了台灣的婚哩, 我在9月初默默的先回到台灣打理一些繁瑣的事宜
這個星期四, 我做了一件我應該有十幾年都不曾做的事情, 那就是:
看棒球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親身進入棒球場
因為好友紅豆小姐是出了名的統一獅死忠粉絲, 當初有想看球賽的想法, 純粹是因為想去喊喊想去感受一下久未感受到的人氣
雖然這場球賽我是身在異鄉心在漢, 但是當天還是很努力的幫異鄉人加油(噗)
                
我真的太久沒有進球場了~話說我的上一場球賽, 林易增都還沒退休咧!!(我有說出我其實是哪隊粉絲嗎?哈)
沒想到現在球賽中場送禮物就算了~居然還有可以進場烤肉的烤肉套票, 真的大開眼界!(在外野啦~)
                     
然後~~本小姐被抓去玩中場休息的九宮格投球遊戲, 我還從沒那麼近看過球員
                 
請叫我草莓姊姊~我是孩子王!
                     
指叉球都準備好的我正緊張的接受訪問~
                
一秒變勝投啊!!
當然有參加有獎~我拿到了帽子, 棒球,袋子還有球員套卡唷^^
                
統一獅最專業加油團~正翻天啦!
                    
謝謝你讓我參與了一場很有趣的比賽
                    
來張KUSO的照片當結尾吧!
話說這天統一打出2分全壘打的時候我有上了電視~還被朋友說"都打全壘打了你怎麼還那麼鎮靜?"
就說我身在異鄉心在漢~內心天人交戰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