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場婚禮花最多心思的, 應該就是喜帖了吧!
當初自己的想法是: 有西班牙風味, 不嚴肅要活潑, 不想太傳統制式
或許有人會想說用白底會不會很怪, 但因為喜帖的信封我們選擇的是非常傳統的大紅燙金
外加字, 因此親戚拿到時一定會知道是喜帖, 所以在設計上我就沒有以傳統色來構想
                    
一開始本想做現在很流行的明信片型式, 但是考慮版面只能雙面, 文字圖片不夠寫也不夠放所以還是回歸一般的四面卡片式, 只是, 我還是以明信片的想法為主!!
有來過西班牙的人一定會對這樣的紀念明信片有印象, 一對穿著傳統舞衣的西班牙男女在跳佛朗明哥!!!!我在網路上找到了剛好著白衣很像新娘服的明信片,來了個頭部的偷天換日, 變成我們的喜帖主體封面!
是不是很有趣呢?!
              
封底原本想留白只在中間寫上賀詞, 但是最後我想到另一個更有意義的方式
我畫出了世界地圖並標上西班牙與台灣的距離
讓親戚們大略知道西班牙的地理位置和與台灣的相對距離
               
小細節我也沒有忽略
整張喜帖都有以褐色外加粉字的緞帶做穿插, 讓喜帖四面雖然各不相同卻有連結性
封底的蝴蝶結上是我們的兩人的名字和囍字(認真看的人才會有看到啦~~哈哈哈~寫心酸的我)
              
10800公里是直線計算, 如果是飛行的弧線距離那當然不只囉~~
              
內部還是白底為主
但是有放上一張我們正常版的婚紗照
              
喜帖另一特點是: 台語寫的內文
我媽可是超驕傲的~~~~去送喜帖的時候硬要對方大聲念,哈哈哈
詼諧的封面,台語的內文, 我的喜帖真是有梗到爆
              
上下的英西文"我愛你"緞帶, 和同林鳥的圖片還有小親親的照片, 應該很有戀愛喜氣了啦!!!!
                        
再來就是我們的囍字, 但是可惜的是原本我設計的圖樣在印刷時忘記轉換字體跑掉了.....
anyway, 很多親戚朋友都說我們的喜帖很有創意,他們都一直獻給其他朋友看~~哈!!
我想這樣的喜帖應該不太會被丟掉吧~因為~封面是真的可以當作明信片來保存哩^^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