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近了, 意味著氣溫也越來越低了
山上早已經降下瑞雪, 沿路一直有看到小孩再打雪仗
其實今天的我並沒有很想出門, 一來冷了人就懶了, 二來起床晚了只敢渾渾噩噩
但應不住外子一再慫恿, 還是穿起外套踏出有著暖氣的家門
                    
Sepúlveda對我來說很陌生, 但西班牙之大, 小城鎮之多, 我也不可能全都認識
他位在西班牙卡斯提亞與里昂自治區, 屬塞哥維亞SEGOVIA的外環郊區
這一區附近總是有類似這樣的充滿古樸風味的中古小鎮
                    
向人打聽之下, 得知這裡一天似乎有2次的城市導爛, 一次2個小時每個4歐
但我們到的時間剛好第一團已經離開了, 因此我們只有拿著地圖, 在這個感覺被遺忘的小城裡漫無目的
               
小城裡的西班牙廣場
不知怎麼的, 這種顏色的小鎮就是有種帶點哀愁的詩意
              
廣場旁有小販賣著各種西班牙傳統的陶器
話說我有考慮買個類似這樣的陶鍋 冬天用來褒東西最棒了!!
                   
每次看到"鋼鐵人"都會很想留張紀念照
                     
我那天真的很冷, 穿了好幾件都變粽子了還是好冷
新入手的PULL&BEAR豹紋包是我的新歡, 喜歡的人可以留言詢問哈哈! 有代購唷!
               
小徑牆上一塊有點嚇人又有點搞笑的石板
他其實是一家酒吧夜店 但在舊牆上做出這樣的招牌 猛然一看還以為真是好幾世紀留下來的骷髏
                    
我們在這裡並沒有待太久, 因為我真的冷斃了!
從頭到尾都把臉埋在我的大衣裡
一直在想, 為啥夏天不來篇篇都是秋冬才想到要去山間小鎮小旅行
但, 也許這樣的氛圍,是炎炎夏日無法感受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