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天氣不錯, 雖然太陽只是裝飾用, 但至少不覺得天灰地暗
原本剛出差回來的我覺得有點懶只想賴在家休息, 但是看到這樣的天氣不出門實在可惜~最後
我們決定來到離馬德里約1個多小時的Pedraza晃晃, 沒想到真的很值得一遊!
Pedraza是屬於Segovia郊區的一個小鎮, 充滿中古世紀風格的小鎮我最喜歡了^^
                 
街道都還是很原始的石頭路, 整個小鎮感覺充斥著羊腸小徑, 就算是主街也並不寬闊, 但配上兩旁古樸的建築讓Pedraza充滿時光倒流的感覺
                 
到處都有石刻徽章, 我對這個並不是很了解,但我想應該是當初某個貴族的象徵吧?!
              
讓人驚訝的是, 遊客並不算少! 當然多以西班牙當地人為主~
或許是因為目前西班牙正在播映的古裝連續劇TOLEDO托雷多在此取景的關係, 有更多遊客慕名而來吧!!
                   
小徑裡到處都有這樣的飲水台(當然我想現在當洗手檯比較多吧)
水龍頭流出來的給人喝, 聚集在水盆中的就給牲畜喝囉!!
               
看來Pulga不是唯一一隻喜歡待在窗台的狗^^
等著主人吃飯兒被綁在窗台上的狗兒,探頭出來看著我們的樣子好可愛!!
                   
小鎮有好多手工商品的小店, 手工麵包, 手工藝, 家具等等等, 最後我買了當地產的巧克力和蜂蜜, 和一般超市買的人工甜味真的好不一樣!!!
              
小鎮上的城堡, 可以付費入內參觀, 但因為我們時間上無法配合所以只有在外面繞繞
                  
城堡的門上充滿著鐵製尖刺, 讓人倒吸了一口氣                   
                  
咦? 木鬚?! 你怎麼在這裡?木蘭呢???
                  
小鎮上好多建築都有粉色魚鱗牆壁^^
             
從山上望去,美景盡收眼底! 
馬德里在遠方有雪的山的另外一邊, 我們可是爬過山崖才到此的啊!!
             
殘壁遺跡中偶爾還能見到沒有被時間侵蝕掉的紋路
             
話說~來到了Segovia地區怎麼可以錯過他們的烤乳豬和小羔羊呢???!!!
傳統的圓拱型壁爐裡好多美食排排站唷!!!!
             
快~我等不及要吃掉牠吃掉牠吃掉牠了!!!
             
我們點的是Menu套餐, 光是前菜就有這麼多是怎樣????!!
一共5道前菜也太誇張了吧!!!!這些都是套餐內的, 不是另外加點的唷!!!!!前菜吃完都飽了吧!!
             
主菜整個也不遑多讓~我們點的是烤小羔羊, 羊騷味並不重(但其實我也不怕羊騷味) 肉質鮮嫩超美味!!!
              
前菜主菜吃完都要撐到不行了,甜點我們就選了感覺比較不那麼撐的家常布丁(其他還有蛋糕等
等的甜點可以選,但是真的吃不下啦)
他們的手工布丁非常綿密, 已經到比較類似蒸蛋的感覺了~~~配上焦糖好吃好吃!!!

嗚~po完文章看到食物照片又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