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對我來說, 西班牙的魅力並不在於有高樓大廈的大城市裡, 而是小巧卻有味道的小城鎮
在小城鎮內或許沒有花俏的建築, 沒有能被納入教科書內的藝術品, 也沒有能被寫進旅遊書中的
熱門景點, 但也因為這樣他更能保有歷史的原貌

              
Horche是隸屬於Guadalajara的一個週邊小鎮, 我自己對他的歷史背景也不甚了解, 還是跳過這枯燥乏味的介紹吧!
圖上感覺像是游泳池的地方, 其實是個露天洗衣廠, 我們還開玩笑說這是當時八卦小道消息散播的地方~想像當時的婦女拿著家中髒衣服前來一邊洗衣一邊碎碎念著老公小孩婆婆等的樣子就覺得真有趣!
整個池子是呈現圓形狀, 感覺能容下不少人                                     
                    
有點生鏽的帆船, 襯在懷舊的木門前格外融洽
                
                  
這戶人家的信箱處很妙~兩條交織的枝幹沒有被砍掉, 屋主費心的在上頭挖了洞讓枝幹伸出去!
                  
這戶人家想必是個好野人~庭院也太美了!!!
想必春暖花開之際會更漂亮!!
              
洗手池也很有特色~兩隻可愛的鴿子在親親我我呢!!
                 
我喜歡西班牙的天空~很藍很藍~雖然這樣的藍天下只有3度....
              
小鎮的全景, 教堂的高塔總是可以畫龍點睛!
             ˇ
Horche小鎮內的一般民宅好多都是白色建築, 我一下子彷彿有種回到南部白色山城的錯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