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灣度假的時候, 收到了一封我們常去光顧的動植物商場的MAIL, 是有關於他們將舉辦一
場寵物犬的比賽~我們連問也沒問到底要比啥麼就決定要參加!!!!因為只要參加就有參加獎~何樂
不為?於是回馬德里後馬上就衝去報名~而今天就是比賽的日子, 一到現場看到這麼多的"參賽者"
真有點嚇到阿~~~~
             
             
             
比賽分成三組: 小型犬1~10公斤一組; 中型犬11~20一組; 大型犬20公斤以上一組
一共有3個獎項: 最上相的狗, 最有教育的狗, 最親切的狗
到了今天比賽天才知道要帶狗狗繞場走一圈並表演狗狗會的技能~例如坐下, 握手等等的一些指令
                       
哈~昨天西班牙踢贏法國隊~特別幫Pulga圍上西班牙國家隊的圍巾~今天好多人開玩笑說昨天牠是不是有進球?!!!!
             
我們在小型犬這一隊, 也是最多參賽者的一隊!
             
在幫Pulga做最後的整理, 他還差點給我在場上大便!!!!!!
              
              
              
一個一個陸續上場囉!!!!!
小型犬整個有比較失控一點~畢竟大家都是養來當寵物疼, 本來就比較不習慣在這樣的"大場合"和那麼多大大小小的狗在一起
而中型犬和大型犬就比較穩重點
我們家Pulga今天表現的真的很棒~繞場的時候抬頭挺胸尾巴翹高高也沒有爆衝(真是謝天謝地)~而且表演才藝的時候他最拿手的交換握手也表演的100分~大家一看到Pulga會一直左右交換的握手都發出一陣陣讚嘆聲啊!!!!!!
              
每個參賽者在上場後都會拿到參加獎~裡頭有飼料和狗狗玩具!!!!
有這個參賽獎就夠啦~哈哈哈!!!
              
成果要揭曉前, 裁判在討論著
              
主持人要揭曉結果囉~~~~~後面三大袋的超大飼料就是得獎的獎品啊!!!
             
是的!!!我們家Pulga得獎了!!!!!!!!!!! 我真是太高興啦~~~~~真不敢相信!!!
我們得到的是小型犬組"最有教育獎", 天阿~這獎項原是唯一一個完全沒想過會得的獎項啊!!
得獎的原因是因為Pulga和其他參賽者比起來~沒有怯場也完全百分百的做出每個指令動作
平常有在玩牠訓練真的有用阿~~~~得到一年份的飼料幫我省下好多錢啊!!!開心!!!!!!
              
最有教育獎: 小型犬中型犬和大型犬的得獎者!!!!!
              
飼料重的差點提不動~看領完獎後Pulga穩坐著牠的獎品~整個就是在向其牠的狗宣示主權:這是我的!!!!
              
參加獎真的很棒耶~~~~是一整包的飼料不是試吃包唷!!
還有兩個狗狗玩具~Pulga超喜歡~一拿到就咬去牠的小屋裡玩了哈哈哈~~~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