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很奇妙的一天~
西班牙碩士班的好友又從她的家鄉Galicia搬到馬德里來~我真的太高興啦!!!之後又可以像
以前一樣常常見面啦!!!!今天我們兩個迫不及待的相約到市區LOEWE看The Sartorialist
這個時尚街拍界超級有名的BLOG的攝影師Scott Schuman的作品~在精品店內看展好高級唷!!
              
位於GRAN VIA上的LOEWE, 聽說是馬德里第一家的LOEWE~這次的展覽在二樓舉行!
整個色調和空間非常配合~感覺非常舒服!        
              
作品都不大, 雖然感覺起來掛了很多幅, 但欣賞起來一點也不擁擠
                
好友Lorena小姐~我們終於又可以常常見面了!!!真開心~
                
二樓的樓梯口~層疊的行李箱配上包包~好有質感!
             
樓梯處有著很多層次的鏡面~感覺就像水晶宮!
             
重點來了!!!
我遇到了Gigi梁詠琪啊!!!!!!!!!!
她剛好和她的香港團隊前來拍攝, 她的西班牙籍老公也有一起來唷!!!
休息的時候看到她老公細心的牽起她的手~真讓人覺幸福又溫暖!!!
話說...她真的好高唷~看她需要抬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