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了班, 留在市區辦點事情, 原本還在思考到底該去哪裡吃午飯, 走著走著就默默的被一
個小黑板吸引停了下來!
其實很多餐廳都會在門口擺個黑板寫著今日套餐, 但大多都是一種有著廚師造型的黑板, 感覺
就像是從同一個製造工廠出來的一樣, 剛開始來西班牙覺得漲的很有趣, 但漸漸的失去新鮮感
反而這樣的簡單手寫板讓我覺得他有種真正的歐洲味
              
這是一家很小的迷你小館, 沒有太多座位, 非常的簡潔!
沒有太多的裝飾, 乾乾淨淨中卻有著許多不同的小趣味
              
比如....說整個小館正中央有條柯林斯式柱頭的白柱, 如果是一般的餐廳在一個這樣小的空間絕對不會有這樣怪異的設計, 但他就是這樣!
                  
小館內幾乎每張椅子都長得不一樣,就好像這些椅子全都來自於不同的地方流浪著, 而在這裡聚集相遇
                  
我們點了中午的套餐, 分量很足夠
沒有驚為天人的餐點, 但是可以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我點的前菜是火雞肉+起司可麗餅, 淋上凱薩沙拉醬非常開味
對了~西班牙這裡的可麗餅都是軟皮的唷~
             
我們點了相同的主菜, 咖哩雞腿佐堅果飯
歐洲的咖哩顏色較淺, 和以往熟悉的日式咖哩很不同~
堅果飯感覺起來很健康~是用五穀米摻堅果的養生飯, 在西班牙餐廳能吃到這樣的養生飯還真的不容易
              
超可口的手工蘋果蛋糕(派)
烤的剛剛好, 一點都沒有蘋果的酸味~淡淡的肉桂香味也搭的恰到好處
              
我其實吃不太下, 所以點了水果~
原本以為會來兩片薄薄的西瓜~沒想到是已經幫你切好還擺好的厚西瓜
當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來個半顆用湯匙挖~哈
                   
C/ San Bernando 85, madrid
                
呼~真的有段時間沒有好好逛逛市區了~
都快要忘記我也曾經住過像這樣有個各種不同顏色的西班牙公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