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的網至感覺已經快要變成小紅, 一個月一次的月經誌了!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家的新成員~是個可愛的男生小虎斑唷~~~
他叫Pipo, 台灣家的寵物用"蛋"字開頭~西班牙家的寵物用P開頭阿~~
超級黏人的小鬼!!!
             
和Pulga相見的第一天~沒有打架好開心!
              
Pipo是我們在馬德里山上撿回來的小貓, 原本的主人因為搬家, 居然把寵物就這樣丟到了外頭, 而且還不止一隻!!!
原本是家貓的他們開始在附近流浪, PIPO是自己來找我們撒嬌的小貓, 其他的我們抓不到><
人類阿, 真的很夭壽.....這麼可愛的小貓被棄養, 他乳牙都還沒掉耶!!!!
我們帶去給獸醫檢查, 他們也都說PIPO好乖, 之前一定是家貓, 因為他任人玩弄也都不生氣阿~~~~~
             
很多人都擔心一狗一貓怎麼相處~會不會打架?
不用擔心啦~~~他們是打打鬧鬧的在玩, 我還沒有看過PIPO伸出爪子攻擊過哩!!!!
             
尾巴牽尾巴, 一起看風景!!!
              
現在Pulga有玩伴了~她也很開心唷!!
             
PIPO不用在流浪了~現在有床有食物有水有抱抱~就只要健健康康長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