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中古是集滿天滿地的時機,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每一年都會固定到某個中古市集報到
今年當然也不意外!首圖就來一張中古花美男跟大家say HI 吧!
在Alcala的MERCADO DEL QUIJOTE號稱是全西甚至全歐最大的中古市集, 姑且不論真假, 
反正西班牙人就愛誇飾法, 但300多個攤位逛起來真的小累~
                
為了紀念西班牙偉大的文學家賽萬提斯而以他著名的劇作唐吉軻德為背景成立的市集, 每年都吸引上萬人前來同樂!今年也是我們第N次來訪, 雖然前來很多次了但是一樣逛的很開心!
               
純天然的手工香皂, 還有可以洗頭髮的天然香皂~但是我居然沒有買!!!!!!!!真該打
最近我很喜歡用手工香皂洗澡說><
                 
一直說要買個傳統陶器來做菜~但是遲遲沒有下手! 反正婆婆家很多~只差我一張嘴要不要跟他討罷了:p
中間那個長得像俄羅斯圓盤有凸起的盤子是專門做烤雞用的唷!!
                  
喜歡有阿拉伯風情的小攤位, 
豐富的顏色與花樣總是呈現濃濃的異國情調
             
復古玩具的攤位吸引了很多大人小孩前來, 前方的船隻是要加炭火才能動的唷!!很特別
                  
古樸的鐵製玩具有種塑膠呈現不出來的懷舊童話感
本來想把這個旋轉吊飾買回家, 但是家裡已經有一座類似的旋轉木馬, 所以只好臨時縮手
            
當然, 食物在慶典禮總是不可或缺的
但是, 實在很不忍心看著小豬被釣在太陽下曝曬的樣子:(
            
每次都會出現但總是吸引不了我的小零食
友人說椰子肉吃起來完全沒味道, 但椰子肉不是本來就沒有味道嗎?!
            
傳統的杯子蛋糕看起來就可人多了!
這一攤是兩位年輕妙齡女孩, 只有杯子蛋糕但是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還有加了糖霜上了色的杯子蛋糕~吸引很多小朋友呢!
             
紅紅的紅椒圍在一起曬太陽
                  
以前的我很不喜歡吃這種醃漬物, 總覺得又酸又不好吃
但是最近卻喜歡上他, 不過我只吃最傳統的小黃瓜橄欖洋蔥三合一的那種
                  
賣各種茶葉的小販
因為上頭都會寫上每種茶的療效, 感覺很有賣中藥的錯覺
                 
是的~唐吉軻德出巡了!
每年都是他~但是真的像的不得了!!!
活生生就是唐吉軻德和桑丘
為一跟書裡有點差距的我想是唐吉軻德騎的那隻馬
在小說裡那是一隻瘦骨如柴的劣馬, 但是這位唐兄可是有隻白拋拋的駿馬呀!
             
最後~用張沒有買讓我現在很懊惱的滿天星燈罩跟大家說GOODBYE吧!
ㄨ~到底是位啥麼我沒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