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個星期都在旅行途中, 因為我親愛的爸媽他們終於在我待在西班牙5年後~來到西班
牙玩啦!!!!!
爸媽因為第一次自助出國, 且第一次就到遙遠的歐洲, 為了不讓他們在旅行轉機遇到語言不
通等問題, 所以他們是搭乘中國航空經北京轉機一次到馬德里, 一路上都是講中文免驚啦!
我前一天興奮得睡不著,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接機, 沒想到航班延誤近2個小時, 最後他們早上8點15入境, 看到爸媽真的超開心的!!!!
回到家梳洗休息了一下, 中午就跟西班牙這邊的家人一起吃頓飯, 婆婆很大手筆的請客, 大家吃的超開心^^
                
吃完飯後, 爸媽精神很好, 完全沒有時差問題, 所以我們馬上開始遊客行程!
第一天沒有去太遠的地方, 到了我一直很喜歡的patones de arriba這個小鎮來看看石板屋
10月底西班牙已經冷了, 山上風也不小, 但還是很開心啦!
             
秋冬的patones有很多爬在牆上的植物都變成一抹嫣紅, 搭著很有歷史味道的石板, 很美!
               
每次都要在這個小橋上拍照
              
patones de arriba有很多街貓, 媽媽說西班牙的貓感覺都又大又肥, 明明是街貓卻每隻都吃得圓滾滾的
其實我們稍早之前還有到Manzanares el real要看城堡, 但沒想到居然5點就停止售票, 沒有能進入實在可惜!

DAY 1 : 和西班牙家人吃飯 - Manzanares el real - Patones de arri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