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逛完小鎮早早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就驅車和胡大姐一起來看羅馬水道橋
這天是星期天, 遊客沒有想像中的多, 剛剛好!!!而且在開車經過山區時還看到了飄雪, 看來今年
冬天難過了><
一如往常, 塞哥維亞的水道橋還是屹立不搖
               
是的, 這家就是出現在世界各版本旅遊書中的水道橋旁的烤乳豬
觀光客還是要當一下的, 但是這天沒有看到用盤子切乳豬有點可惜
                
西班牙最好吃的乳豬是在segovia沒錯, 但是不是在大家都知道的segovia城市, 而是在同屬segovia區的近郊小鎮
但是, 對第一次當嘗鮮的遊客來說,還是不錯的!!
             
但....他們的甜點整個是200分阿!!
強烈建議來吃乳豬的人一定要點他們的torija當甜點
這是土司浸泡牛奶炸出來又再浸泡, 軟綿綿甜蜜蜜, 真的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torija了!!!
我們甚至說下次來指點這個, 乳豬都不用吃了!!
              
另外, 他們的segovia蛋糕也是不錯的選擇~味道和torija有一點點像, 但是比較乾一點!!!
             
感謝胡大姐的午餐, 吃完飯一行人散步到傳說中的迪士尼白雪公主城堡原型 - 阿卡乍城堡                 
                
這裡是少數有中文語音介紹可以租借的景點, 我3年前來的時候還沒有哩!
這樣真的方便很多, 我也不用一直當翻譯啦~哈哈哈
                
正襟危坐感覺很不熟的爸媽
             
上了城堡有很棒的視野
媽媽說他很喜歡看這樣一望無際的景緻, 在擁擠的台灣很難看得到壓!
             
這是我爸少數不是立正站好的照片~
前方三角形內的是16世紀的彈藥
                 
已經進入過城堡3次, 這次卻是我第一次上塔樓
                
又小又窄的旋轉樓梯, 之前這個塔樓是軟禁皇室犯人用, 我媽爬到一半就丟白旗不爬了, 我和老爸則咬牙爬到頂端, 累死人了!!!
             
但, 頂樓的景致真美阿!!!
而且在這裡, 我爸得到了他在西班牙最大的收獲........他發現他的iphone在照相的時候可以放大縮小阿!!!!好偉大的發現阿~~~
我爸可是從第一代哀鳳出來的時候就用了, 現在他已經用到哀鳳4, 他可是我家最走在科技流行尖端的人呀!!!
但是....他還是把哀鳳當nokia 6250用, 偶爾上網看個股票和棒球~但是就在爬上城堡頂端的時候, 他冰雪聰明的女兒幫他激發了哀鳳4的照像放大縮小功能~這收貨太重要了!!!

             
往城堡的小路上有不少的紀念品店~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想買><
                
離開塞哥維亞市區後,我們來到了我和胡立歐結婚的地方San Ildefonso, 可惜到的時候已經太晚, 花園已經關起來無法進入了><

DAY 2 :  Segovia - San ildefon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