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21週, 進入懷孕中期
這個星期做了例行產檢, 也照了更仔細的超音波, 台灣的醫療制度真的很棒, 有的沒有的檢查一堆, 相較之下歐洲產檢並沒有那麼繁複
很多檢查如果你不自己提出他們也不會主動幫你做, 之前在荷蘭的友人聽說整個孕期才照了2-3次超音波, 之後還要自費才能照, 不可思議吧!
很幸運, 托胡大姊的福, 幾乎每次產檢醫生都很仔細, 也每次產檢都有跟娜娜小姐say hello
5個多月了, 我還是個愛趴趴造的孕婦阿~這幾個星期連續去了哥多華和北部Astorga~一整個都不累, 老媽, 感謝你給的好體質,整個就是耐操!

中間那個黑色小圓圈是娜娜小姐的胃~我看了整個很驚訝的跟醫師說 : 為啥麼是空的!!!!
喔~廢話~現在又不是吃實質食物, 如果是滿的才奇怪吧!!

箭頭處是由下往上看的小腳丫

娜娜小姐今天很害羞, 用雙手遮住小臉蛋

從懷孕至今體重多了2公斤, 雖然明明知道是因為懷孕但是女人咩~還是覺的不~蘇~胡~啦!!!!!醫生說如果控制的好不要暴飲暴食, 接下來每個月大約再增加個1公斤~整個孕期約增加7公斤
這還真是理想值~聽說接下來會開始感覺被餓死鬼付身一樣~希望我能克制阿!!!!
好險近來運動量應該還算充足, 加上天氣開始變好, 又開始每天10點才天黑的日子, 夏令工作時間快要開始, 每天3點就下班的日子快要到了~我應該又會到處趴趴走了!!!
真的很幸運自己懷孕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不適, 當然我自己也是有特別注意啦~現在只擔心產後是要怎麼瘦回來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