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664790.jpg

好快好快, 已經8個月了, 懷孕後期了!!!
從28週開始, 肚子開始如吹氣球般的脹大, 也開始覺得睡眠有差,
因為橋不到一個舒服的姿勢><
看網上一些論壇, 都建議說孕婦盡量採左側睡, 可是我覺得目前最舒服的姿勢還是嘴巴向上的大字型阿~
其實在28週的時候, 產檢時醫生就說小孩比較大, 當下還想說會不會是因為妊娠糖尿,
但是檢驗結果都一切正常
今天32週邁入第8個月, 產檢的時候醫生還是說小孩比正常值多了半公斤左右,
大約大了2週~天阿~半公斤不少耶@@要做多酒運動才回的來阿~
但是媽媽我從28週開始到今天32週則是一公斤也沒增加,
看來真的都是胖到小孩了...
從孕期開始到現在多了6公斤, 我還在偷笑控制的很好結果都胖到小孩去了,
我可不想她日後是個易胖體質溜><

2週前進了一趟急診室, 因為總是覺得流出透明液體, 一直擔心該不會是高位破水,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但聽胎心音的時候到是發現了我居然有規律性的宮縮!!!!!!
但是重點是我自己完全沒有察覺>< 孕期26週後本來就會有不規律的宮縮,
但是規律性的真的有點不對了....在醫院躺了7個小時打了1公升的生理食鹽水(這就是西班牙安胎的方是阿@@)數值終於回覆正常了
因為這個緣故,
加上小孩比較大加上我又有甲狀腺亢進, 感覺好像小孩提早蹦出來的機率不小, 所以當天回來後馬上就把嬰兒床先架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1903664791.jpg

架好後Pipo就先試一下品質
雖然還不至於提早太多, 但是我還是希望她能等到預產期或是至少足月再出來say HOLA,
不然我回台日期和產假就會連不上了嗚嗚
今天照超音波, 小孩的頭已經轉下來了, 但是因為還有近1個半月的時間才是預產期,
希望她這只是剛好轉下來被拍到~可別定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