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8963_10151578730671822_1885725546_n.jpg

[首圖是36週的照片]

話說時間就這樣咻的一聲閃過了, 孕期邁入了9個月, 也是最後一個月啦!!!!

大部分的孕婦越後期休息的時間越長, 而我整個相反, 在36週的時候反而特忙~產檢完後的隔天馬上殺到離家600公里的巴塞隆納出差整整一星期

但是這一週感覺身體狀況都還是很好, 娜娜也沒有要奪門而出的感覺, 所以我也不覺得特別累, 就只有再搭高鐵的時候因為要長時間坐著不太舒服,其他都ok!

更猛的是......

531920_10151585494786822_1989154055_n.jpg 

出差回到家後隔天馬上跑去市區參展, 從早上10點半到晚上9點半, 一整天都在外頭忙阿!!!!!!

我果然是孕婦特攻隊, 懷孕一樣耐操! 看我還可以整個蹲下吃飯, 整個就是超級佩服我自己的!(感謝好友莎拉還來探訪~哈哈~整個超賢慧又好吃)

DSC00713.jpg  

[37週又4天]

越後期真的覺得肚子越長越快, 連只過一週的時間都覺得他大了不少, 這週產檢娜娜已經來到3500g, ㄨ~我真的不希望他破4阿~~~

前天星期天和朋友約好要來去郊外踏青, 但當天中午上完廁所發現了一點咖啡色分泌物, 由於在28週左右也有出現一樣的情況, 去醫院看完醫生說沒事一切正常, 所以這次就沒有太過擔心

和朋友參觀了El Pardo夏宮, 參觀完後上廁所又發現了分泌物, 這次還帶有鮮紅色的血絲, 但是因為量實在不多我也不痛不癢, 也還是沒有太擔心(整個神經很大條) 想說等約會結束後再去醫院看看求個心安就好!

參觀完出來我們還先去了BAR喝了飲料吃了兩盤薯條炸雞佐起司醬, 心想反正如果真的今天要生也要先補個體力

飯後就直接往醫院去, 胡立歐整個比我緊張10000倍, 而我整個老神在在, 篤定不會今天生, 果然醫生檢查過後也測完胎音宮縮, 一切正常...所以又回家了!

只是當晚.....

我當晚睡前確實真有點不舒服, 但完全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假性陣痛...就是很像經痛+想大便的FU,去廁所還真的有上出來雖然不多

不規則性也沒有持續太久(至少我還可以睡得著), 但確實是我懷孕真正第一次感到有痛覺, 隔天也感到特別累和悶悶得不舒服

可是到了今天....又好了, 又覺得自己是超人了@@ 真是快把我自己整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37週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