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_113426.jpg

娜娜滿月至今又過了10天, 特地來看我幫我坐月子的我的親愛的媽咪也回台灣了

這幾天的功課就是試著把娜娜的生活作息調成規律, 每4個小時喝一次奶, 喝完奶跟他玩一玩, 做做屈腿操然後小睡一下

至今感覺進步的不錯, 作息規律後我自己也有更多時間可以利用

當然偶爾還是會有吐ㄘㄟˊ的時候, 可是因為我想用比較彈性的方法來調整他的作息, 所以如果他早半個小時肚子餓還是會給他奶喝, 在看情況讓他下一餐也晚半個小時調整, 然後隔天在重新調回來

現在娜娜的眼睛還看不太清楚, 但是醒著的時間變長了, 一醒來那雙大不隆冬的眼睛就一直不停的看著周圍, 似乎想趕緊熟悉這個世界

然後, 嬰兒真的都很有戲, 隨便一張照片都能寫故事(以下是連載漫畫:p)

20131110_113505.jpg

20131110_113755.jpg

20131110_114005.jpg

乎, 我幾乎每天早上都要幫娜娜換裝, 因為半夜吐奶但又不想大陣仗讓她太清醒, 所以都是簡單清理後隔天早上才換裝

有時候天天洗都還來不及她弄髒衣服的速度@@因為喝母奶, 所以娜娜會有很強勁的"噴射屎", 我第一次被噴得全身都是, 牆壁地上也都是超傻眼!!!現在換尿布都要45度角側身(有陰影阿~)

我媽之前也親眼見證過一次, 還差那麼一點點就噴在她臉上了...現在不只噴射屎還有鯨魚吐!!!!前天喝完奶我還來不及幫她拍拍, 只是把她抱著居然給我來個鯨魚吐!!像鯨魚噴水一樣往上180度的吐奶在我臉上...好傻眼阿~~~~這小屁孩花招也太多了吧!!!

20131110_131928.jpg

這是娜娜的聖地, 我就是在這裡被噴屎的

後面一堆奶嘴奶瓶至今都還派不上用場, 我還不打算給娜娜吃奶嘴, 因為她還好不算大哭型嬰兒(是愛鬧彆扭型), 能哄的話就盡量哄

話說右邊那一罐漢方爽身粉我真的覺得是仙丹神藥來的, 之前有幾乎快脫皮的紅屁股, 我拿來擦了2-3次, 居然就好了!!!!!Jack, 這真是太amazing了!!下次回台灣要來個一箱阿!!

20131110_203634.jpg

日前在西班牙亞馬遜給娜娜買的嬰兒健身器, 算是老娘我送給她的第一份玩具, 但是因為現在眼睛還看不到所以手還不會伸出去抓抓, 目前暫時放在大沙發上, 下頭那一塊可以當墊子使用, 所以我會讓娜娜躺在上頭聽她老媽唱歌(唱中文歌來洗你這西班牙小腦袋)

現在正在物色巧拼地毯, 不想要買傳統的那種正方形的, 感覺很容易髒又無聊雖然它很便宜..目前正在考慮美國品牌SKIP HOP Play Spots 無毒玩樂遊戲墊 顏色很美而且有多樣化的形狀, 價格跟傳統的差了很多但是我想應該是值得的(話說西班牙買比台灣便宜了1千多元所以我想應該也算超值?!)

11487_500  

P1013515.JPG

在買到巧拼之前,你就先在沙發上給我練抬頭吧, 哈哈哈(鞭打) 

P1013517.JPG  

(娜娜: 阿母, 5cm也是離地, 0.5cm也是離地, 可以給我飯吃了嗎?!!)

arrow
arrow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