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人的穿搭風格和對時尚的敏銳度在全球遙遙領先,
今天就要來介紹給大家另一個西班牙平價流行品牌,Stradivarius
Stradivarius的LOGO有如一把橫放大提琴外加高音符記號,事實上Stradivarius這個字是義大利提琴製造家
Stradivari所製造出來的弦樂器。
但Stradivarius所賣的東西和弦樂器扯不上邊,而是要告訴每一位穿上Stradivarius的女孩們都可以奏出適合自己特色的美麗樂章。

Stradivarius有一個跟其他平價品牌不同的特色:永遠走在流行的最前線。它的產品和其他品牌比較起來,基本款或萬年款的商品較少,重點是放在每一季甚至每個月的最新流行品項,所以,如果你是一個愛追求流行又喜歡嘗試多種變化的女孩,Stradivarius絕對是你要來朝聖的地方。

             
強調玩弄變化和多變風格的Stradivarius,有適合酷酷女孩的流行單品,當然也有適合柔美女孩的夢幻單品囉!所以無論你喜歡哪一種STYLE,在Stradivarius一定能找到適合的東西。
             
              
如果你是個實際派女孩,希望一樣商品可以讓你走遍江湖或能使用到老最好,那麼Stradivarius的飾品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由於其他商品總是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飾品就變成了是一個可以多次互相搭配利用的好幫手,我前年買了一條Stradivarius的長項鍊,到現在搭起來還有人稱讚呢!
        
另外Charo也幫大家選出今年流行的單品,給大家做個搭配上的參考。如果你要來西班牙玩,記得到這裡尋找最適合自己的"樂章"。
       
本文於2009年3月18日發表於Missy Q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