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的第一次在西班牙的電視節目裡看到台灣是立法院裡互相在丟水杯
外國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他們跟我說 台灣好民主喔
我知道這句話他們是真的要說民主 不是諷刺
但是我還是小羞愧

328大選後(是這天吧...)隔天西班牙報紙出現斗大的標題讓我很想放火燒了西班牙
''台灣新任總統的上任 代表台灣向中國大陸靠攏''
媽媽 請容許我說一聲
我標題是西班牙報紙 不是說西班牙人  意思就是 有些西班牙人不是這樣讓為
但還是很不舒服

我不高興的是
這些記者並不知道台灣跟大陸的關係 只是一篇膚淺致極的文章
雖然我們的護照上有china的字樣
但是林祖馬從頭到尾都說 我是台灣人 林祖馬的護照是綠油油綠色

還好 有一件是讓我很爽
去辦居留證的時候 辦事處的人說
台灣來的真的是來唸書的 跟大陸真的有差
之前看到其他地方有人居留證上的國籍變成china
我想馬德里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而且我國籍就填上斗大的 Taiwan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