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做了一件早該在4天前做就不用那麼痛苦的事
打電話到了台灣駐西班牙辦事處 說明我的保險問題腰痛的隱疾
代表處給我了一個醫生的電話  打過去 醫生很熱心 說我不用預約 啥時想去都行
所以 晚上了診所 說明腰痛的原委 醫生拿出醫學圖鑑 對我說
[你不是椎間盤突出 不是骨刺 不是坐骨神經 不是僵直性脊椎炎 ]
我聽了鬆了口氣 才剛要大笑 沒想到 醫生話還沒說完
[你的尾骨可能斷了]
(大驚)我整個人在呆掉 恍神的狀態 只聽到醫生又說
[唉唷~別緊張~那個斷了沒關係~因為退化的差不多了]
所以 意思就是說 我退化就算了 現在還斷了 尾巴再也長不回來了?(對不起~我已經語無倫次)
醫生說要給我打一針 我最討厭打針 但是沒辦法
想說 打屁屁 那我不就要光屁屁給醫生看
所以 我預備備脫絲襪 拉裙子 然後 聽見醫生緊張的說 [不不不~只要在腰下去一點就好 不用脫]
所以 我三條線 又默默把絲襪套回去....超尷尬
醫生選了最小的針筒 他說是給小孩子打的 說會慢慢打 不會痛
但是 這世上哪有打針不痛這種道理 扎下去的時候 我叫了一聲 之後又叫了幾聲
胡立歐後來跟我說 他差點想衝進去 看醫生在幹麻
我想說 好險他沒衝進來 因為打針時 醫生就坐在門前面 他衝進來 整支針就會襄在我屁屁上了
聽到尾骨斷了 還挨了一針 心情狠不美麗 胡立歐發現我的屎臉 所以他耍了一個賤招

!!!!!!!!!!!!巨無霸棉花糖之!!!!!!!!!!!!!!
我一個人把整支喀掉 喀完後 心想 反正尾骨又用不到 就讓他去吧
打完針後 真的好一點ㄦ了 只是還是不能久坐 所以這週末的行程又是 休息休息休息~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