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月6日是西班牙小孩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 因為這天他們會收到好多好多禮物
1月6日三王節這一天是聖經中馬太福音裡記載: 耶穌出生時,有三位東方的王 ,看見
天上昇起的一顆明星,探知了耶穌降生的地方,於是帶著禮物去朝聖,長途跋涉
後於一月六日找到瑪利亞,約瑟夫和耶穌聖嬰,獻上黃金、乳香和沒藥為禮物。
東方三個王帶來了禮物給聖嬰, 也帶來了每個小朋友心目中的禮物
               
今年因為感冒,還是沒有到市區看豪華的嘉年華會,但是我們小鎮上的也很不賴唷!!!
小鎮上有很多團體公司都有參與遊行呢!
                  
今天幾乎小鎮上的居民都出來了!!!
大家都是全家帶小孩一起等待著三王的來臨
                   
遊行隊伍從市政府出發, 沿路糖果一直灑一直灑, 打得我好痛啊!!
              
Pulga整個就是被糖果打的驚慌失措,但是發現是糖果可以吃的時候就開始和大家搶掉在地上的糖果
              
遊行從出發到終點站約1個半小時, 最後聖誕街燈亮起來和遊行車隊的燈一起亮真的很棒!
麥當勞也有參與遊行, 麥當勞叔叔也出現了!(雖然我覺得這應該是麥當勞嬸嬸..)
              
居民也跟著遊行隊伍移動, 真的很有趣
                    
三王要出現了!!!
              
在最前面的是有白鬍子的Melchor, 在我們小鎮上他是負責0~2歲小朋友的願望唷!
              
再來是有黃鬍子的Gaspar, 負責3~5歲小朋友的願望
              
他今年承著奧斯卡車, 我也不知道為啥!!
              
再來是黑臉魔法王Baltasar, 負責6~9歲小朋友的願望
會說各個魔王負責不同年紀小朋友的願望是因為最後在終點站, 住在小鎮上的小朋友們都可以得到禮物, 小鎮政府早已依照年紀分好禮物, 這樣也才比較不會亂成一團哩!
              
看來~黑臉魔法王從埃及來的!
              
Pulga非常意外的十分冷靜滴看完整場遊行,好乖唷!!!!
最後在終點站還有免費的熱巧克力和吉拿棒可以吃, 但是因為實在太多人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明年我一定要到市中心看豪華大遊行啊!!!

三王節相關網誌:
[文化]三王節預告
[節慶]歡慶三王節
[節慶]三王節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