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昆卡Cuenca離馬德里其實不算遠, 開車大約2個多小時, 以往一直有所耳聞這是一個藝術山城,卻
一直沒有前來探訪. 上個周末有了機會和空檔, 讓我終於踏入了這個藝術之城.
昆卡的美, 需要親身前來觀賞, 一般眾人對於此處的印象, 莫過於佇立在懸崖邊的建築, 但最吸引
我的, 卻是那穿梭在小徑內的驚喜! 就這樣說吧, 對我而言, 昆卡就像一位流著瘋狂藝術家血液的中古世紀騎士
              
被彩色顏噴灑過後的牆壁, 門, 車庫, 窗戶, 一路上的彩色風景讓我突然回憶起葡萄牙旅程
                
低彩度的灰牆壁突然迸出了一扇飽和的法國藍, 讓人不禁好奇內部是否有啥驚人的桃花源
                
小徑內藝術家傳遞意念的塗鴉
                
古樸建築上, 純潔聖母的下方出現了外星怪獸
                
角落處,抬頭一望, 發現了逗趣的"人馬"
                
歷史悠久的石造城牆, 出現了孢子生物
                
一位或許是未來的大藝術師, 靜靜的在小巷內描繪他心中的山城
一路走走停停, 驚喜不斷, 那種衝突之美, 矛盾卻又融和
很可惜沒能進入抽象美術館好好參觀, 是此旅程的一大遺憾, 但也是讓我再一次踏上昆卡的最好藉口
這篇看過了昆卡藝術的一面,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昆卡中世紀的一面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