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闖紅燈...因為我急著去開會.....
結果...一直聽到後面在"叭!叭!叭!"...我想說.."是怎樣阿...我旁邊又沒車你要過不會超車喔.."
很氣憤的回頭一看.....痾....警察杯杯...!!!!!!
心想"完了完了...又要被開單了..."
我啥都沒說....下車馬上拿駕照行照給他....(我還真自動ㄟ...因為警察也啥都沒說)
然後我就把我的安全帽和口罩脫下來...
警察杯杯看了我一下說..."你還是學生嗎"
我:[是阿]
警察杯杯:[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嗯...闖紅燈吧]
警察杯杯:[那麼急要去哪裡?]
我:[我要去開會..7點..]
警察杯杯:[已經過7點了耶]
我(汗顏):[所以才急阿...]
然後他就把證件還給我了.........我下一跳還不敢相信...
他看我傻掉了就說:[你不要喔...那我要開了唷...]
[啊....不要啦不要啦....(嗲)]....

就降....警察杯杯沒有開我紅單子......哈哈哈哈....
他應該看我太可愛吧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