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心情不美麗...
原本以為好心情可以從今天早上一直延伸到這星期結束的....
沒想到晚上北鼻的一通電話讓我的心情由晴天變雨天...
[告訴你一個壞消息...我的返台假可能要延到2月底了...營長說要管休到2月底所以...]
真晴天霹靂...................
人家要去玩的計畫都弄好ㄌ說...埃唷...現在好想哭唷....2月底....這就代表北鼻第一返等了4個月耶.....
么受營長.....
但是北鼻也說他們連長是說假單還是先呈上去....這樣....代表還有一絲機會嗎???..
天阿...如果真的是2月底我真的會哭死ㄟ.....那時候我都開學了也不能出去玩了....
而且那時候北鼻也不可能天天在台中陪我....害唷......想到就想去撞牆壁....
ㄨ..........
人家的1/24返台啦....為啥ㄇ為啥ㄇ又要多1個月才能回來啦............
擴大懇親又不能去.....這樣就有3個月沒見到他了ㄟ....我真的會瘋掉啦...
拜託拜託....一定要給我準時返台啦....人家沒說管休不能返呀....
假是連長在管的....
親愛的連長我求求你...
讓我北鼻回來好不好......................... ............................................................................................... 如果真的2月底返得話.....好啦....可以一起過生日...而且2個人的都過的到.... 他3/7我3/12....... 真是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