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過的很充實也很規律..

現在我都差不多8-9點起床..做好自己學校的功課..

然後去上課...下課後就去打工然後回家....

哈哈...現在這份工作真的很好玩......我覺得好充實唷!!

可以學到彩妝和保養的技巧...我終於學會畫漂亮的眼妝囉!!!!!

而且也可以練習自己不怕生的能力....

因為我喜歡這份工作...所以我很快樂...都一直笑..

還有人說我怎ㄇ一直都笑咪咪的....哈哈!!!!!!

今天晴兒有來店裡找我...我有幫他畫眼影唷...

原本要照相的...但是那時候客人還算小多所以不好意思囉!!!!!

希望大家下次都能來找我...不買也沒關係我也不會一直推薦你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