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滿屋...最近很ㄏㄤ的韓劇.....
好好看喔.....RAIN真的很帥!!!!哈哈哈哈哈哈哈.....花痴中..北鼻不要吃醋!!!
說到韓劇...近年來哈韓族節節升高!!
我在國中的時候就開始很喜歡韓國....我也不知道爲啥麼...那時候啥鬼韓劇都沒有耶....
我應該可以算是哈韓的始祖了吧!!
那時候喜歡韓國也許是因為韓國男人很大男人主義(我愛)...
不喜歡日本..因為覺得他們都很A哈哈哈哈........
嗯...斷斷續續學了一段時間的韓文....因為舅媽是韓國人所以剛剛好有韓文老師!!
現在我到韓國可以不用導遊了....因為去了很多次.....朋友都說那是我家後院咧.......
現在在韓妝店打工....也算是興趣加巧合囉!!!
哎呀..我要說的是浪漫滿屋啦....又離題了....
真的很好看啦....懶的寫大綱了...大家自己去找CCCCC.....


今天在店裡接到北鼻的電話...我居然大哭......
最近不知怎麼稿的就是很想他....想到有點歇斯底里了.....
到底啥麼時後才能見面...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