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3點鐘
離到西班牙~只剩下2天了~
我沒有辦法停止回憶跟大家相聚的時光
這一刻 才覺得我有好多話想一直BALABALA講個不停
卻也很想聽你們一直BALABALA講不停
雖然這次才半年 但是半年後 會不會還是像現在一樣不會有一絲絲的改變?
從開心 到期待 到緊張 到現在的空白
時間越接近起飛的時刻 越覺得它在緊縮飛逝
我很愛睡覺的 但是我現在覺得連睡覺的時間都是一種奢侈的浪費
我只想多跟你們在一起 甚至只是想跟你們一起吸到屬於台灣的空氣~縱使它不怎麼好吸

常常想 如果那時候多跟你們在一起 是不是不會像現在這樣的遺憾
常常想 如果那時候多聽你們的話 是不是不會像現在這樣的後悔
常常想一堆事情 一堆沒有辦法再去改變的過去
回神後 我知道現在只能走向未來 縱使這個未來是我所夢想的
但是對於過去還是會有一絲絲的無奈與牽動

暫時放下舊的這一邊 到新的那一邊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新的事情 新的食物 新的環境 新的朋友
但我總還是會想起
舊的事情 舊的食物 舊的環境 舊的朋友

離開了一些人              回來了一些情
離開了紛紛擾擾          回來了乾乾淨淨
離開了一個雙魚的魚  回來了一個雙魚的魚

失去了一種生活       收復了一些朋友
失去了其中一個我   收復了該回歸的我

只有孤獨與專屬 還無法平衡

專屬於我的肩膀 會是誰 在哪裡
專屬於我的懷抱 會是誰 在哪裡
專屬於我的溫柔 會是誰 在哪裡
專屬於我的牽手 會是誰 在哪裡
專屬於我的吻     會是誰 在哪裡

我要的專屬 很簡單 不是嗎
是否越簡單的東西 越不容易抓住留下
我不想承認我現在屬於孤獨
所以 現在 我只屬於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