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幫當初念的語言學校畫的一張油畫
因為他們覺得學校裡太死板 陳設太冷感 想要來張讓人的油畫
當他們知道我有在創作時 也拜託我掛幾張畫在學校裡 最後我把畫留給學校當紀念 現在還在學校的牆上 
偶爾回去看教授 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掛在那 心裡真的爽!!!
其實 我依然很喜歡畫畫 當初會選擇念美術系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現在 很多東西都是用電腦做出來的 我不是很喜歡 再怎麼漂亮 也沒有手感的溫度
我還是喜歡手的溫度 手的感覺 就算是一件電腦作品 也是一半手繪 一半電腦的加持
手繪的時候 大腦跟心靈都在運作 ; 電繪的時候 大腦跟心靈都在放空 只有指頭在動
前幾天也和胡力歐(公事要稱胡老闆)討論到有可能讓我重操舊業的問題
因為有很多室內設計需要畫作的裝飾 再說我也會電腦上的專業 肥水幹麻落外人田?
聽的我手好癢 心也好癢 但是我也知道胡老闆是一個工作起來會六親不認的人
你們也知道畢竟我念的是美術不是設計 慵懶 散漫 墮落 不積極 也算是藝術家特質
我還真害怕哪一天他會大發雷霆(但是他平常是好人~到目前為止哈哈)
唉~再說吧~我可以偶爾幫他的忙~但是正式在他旗下工作 還是再說吧!(搞的像藝人一樣)

今天終於把續居留這顆瘤辦完了 煩死了~現在又要等2個月~好險居留證沒給我收回去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工作居留要怎辦???
一直都聽說在西班牙呆滿3年可以不用回台 直接在西班牙轉工作居留
但是西班牙居留條件愛改來改去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我只想知道流程 其他文件有的沒的 就交給胡老闆頭痛吧!!!!!!
           
昨天在和胡力歐整理他的資料櫃 真的讓我很想說一件事情
秘書和老闆果然容易有一腿!!!!!!(我是說容易~也是有正直的老闆和專業秘書)
看到之前要應徵他公司的秘書的人的履歷 
有人說陪老闆到處出差 幾個月不回家也可以(她還已婚咧)
有人全部技能都是nivel bajo(初初級) 然後放一張泳裝照是怎樣?
有人幾乎除了個人基本資料外 其他全部空白 只剩一張看起來是大波霸臉的照片
結果到現在 正直的胡老闆還是沒有請個人秘書 嚇都嚇死了吧~!
還是我當他的私人秘書最好~瞧我這張照片多有專業個人秘書的fu阿~(明明就像狐狸精fu)
哈哈哈~王董~你很久沒來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