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感覺過的好快,一下子就三月了!
我的小桃紅手帳也感覺發福了一點點,畢竟如果時間許可,我常餵它吃些有的沒的,不胖
都難!但基本上,我是屬於沒事話很多,如果忙起來可能連手帳都會懶的寫,感覺這個習慣
應該要改一下才對!
               
幫手帳和Pulga拍個沙龍照!
               
一月的時候還沒有開始忙,於是手帳還處在非常花俏的風格!
我自己看起來也開心!
                 
2月初開始變忙,感覺就比較正經一點點,比較多記事類的文字!
               
這個星期有很多空白處,實在有點羞愧
但是這個星期去看了「悲慘世界」的歌劇,我非常喜歡!
門票太大張無法整張貼進去留念,於是把門票上的LOGO剪下來,感覺還蠻棒的!
                
這一整個星期都在展場當口譯,回到家都很晚了...
所以只有將展會上感覺有趣的作品拍下來列印貼上!讓整體滿一點點
                
整個二月都處於忙碌狀態,手帳也比較少花花綠綠的東東
實在有點不習慣...
希望三月份的會好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