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帶完一整天面具..晚上一定要好好卸妝清潔才行!!
彩妝殘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不但會使皮膚長粉刺痘痘..還會使肌膚暗陳色素沉澱...
嚴重一點若使用不良的保養品還會鉛中毒ㄋ=..=...
所以清潔很重要滴!!
*(A)植村秀綠茶潔顏油
說到卸妝油之王莫過於植村秀啦...他們家的潔顏油可是主要業績的來源咧!!而且真的可以卸的很乾淨..
在頑強的彩妝都不怕唷..雖然是油但是使用後一點也不膩..!我用的是綠茶保濕效果的..他還添加兒茶素的保養成分唷!!
而且一大罐可以用很久哈哈哈!!
*(B)ANNA SUI水娃娃潔顏乳
這是乳狀的..適合用在只畫很淡很淡的妝或是不上妝的時候...因為他的卸妝能力沒有很好...卸個睫毛膏會讓你痛
不欲生 (因為要很久)..而且他是按摩後要用衛生紙擦掉...用擦掉的方式對皮膚會比較不好因為會拉扯到...
但是因為是乳狀的所以用完不會乾乾的....也是有ANNㄇSUI獨特的香味唷!!頻子很很美就是了....
*(C)資生堂美肌戀人潔顏密
這是到目前我用過最好用的洗臉產品...他能搓出很多泡泡...對毛細孔的深度清潔很有效...而且洗完很舒服
都不會乾乾的...瓶身顏色也很美唷!!我覺得"美肌戀人"那一系列的產品好像都還蠻讚的..適合年輕人..但是我現在只有用過
這個洗臉的而已...(他是東京櫃..別搞錯ㄌ唷)

我覺得還是卸妝油好用啦...淡不知道為啥ㄇ..有的卸妝油用起來會跑到眼睛裡..(可能是因為要用擦掉方式的吧)..但是
植村秀的就不會唷...他會從油狀遇水化為乳狀..所以很好沖掉...真的超愛愛愛愛愛愛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