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要買他大罐的洗髮精買不到啦!!!
到處都缺貨是怎樣!!氣死我了~~~~~
今天原本想去碰碰運氣....結果還是沒有...
我喜歡他的味道!!聞起來好舒服唷!!
之前有買洗髮精和潤髮乳都用光光了...
現在居然通通缺貨!!
就在我失望搥胸的同時..
我看到這組特惠組!!
他上面寫發行一週年的特惠組
(應該是這樣吧..因為是寫漢字日文)
裡面的東東是
髮密度深層修護精油80ml
髮密度三效深層洗髮精40ml
髮密度三效深層潤絲精40ml
東海的屈臣氏賣NT169.便宜到我想一次抓3盒
但是我還是想買大罐的洗髮精所以作罷
最近屈臣氏也擺了一堆章子怡代言的那ㄍ金色的洗髮精(忘了叫啥)
本來也想試試看...但想想還是等一段時間看大家的評價好了!!
我可不想花錢買一大罐不好用的東西..我會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