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唷...
有沒有那ㄇ好的事呀...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話說今天我去我台南家附近一間美髮院...
不大...有點像家庭式的...但是老闆技術不賴....它是從台北回來開店的..
我媽我阿姨大家去過都說讚...
我今天去染我的"布丁"頭......我是11點多去的...
結果染頭髮一定會時間比較久咩....到12點多的時候........
神奇的事情來了....
老闆居然端出"一瓶優酪乳 + 一塊蛋糕"....
他說是"中午點心".......
天阿....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用頭髮還有東西吃...
而且..蛋糕超高級超好吃的啦....還有一顆完整的大草莓哩....
真幸福!!
老闆還說....晚上還有"晚上點心"咧.....會不會太讚....
哈....下次一定都要吃飯時間去..............................
我回去馬上跟我媽說...我媽說他以後也要吃飯時間去哈哈...............
怎麼會有這樣的母女呀............
我跟我媽感情很好哈哈...他常常會偷我衣服穿=..=
也愛偷用我的東西哈哈...................大家都說他是個"辣媽"....(哎呀..離題ㄌ)
哈哈...反正...........就是.....這家美髮院..我愛啦!!!!!
而且技術也真的不錯唷......不輸大間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