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的驚訝文!
剛剛呈現半睡眠狀態,忽然驚覺看到我網誌的人數暴衝,比泰國動亂還暴,讓我嚇傻眼!
原來是上了奇摩首頁,我現在終於知道為啥有那麼多公司會花錢買首頁了,曝光率是光速進行阿!
吼~但是因為這一篇文章,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我下半身癡肥了,好囧喔...............

話說回來,我前天真認為我是華佗再世!哈哈~因為胡立歐幾天頭痛一直沒好,再加上又沒睡好等等,再加上他剛去健康檢查回來報告說他抽血檢查裡的血液品質不太好,因為他最近忙於工作的關係!我ㄧ聽,腦袋裡的中醫書庫馬上進行搜尋(哈~就以前常常給人做推拿看中醫有的沒有加上修過中醫課程),最後出現很簡單的四個字,血氣循環。(整個向在開處方簽一樣)要治這種引起的頭痛很簡單,刮痧!!!!!!!!

所以,胡立歐就打他第一次的刮痧處女行獻給我了,嘿嘿嘿!沒有刮痧板沒關係,我找到可以替代的東西!基本上只要是扁平鈍角邊緣的東西都能代替,在沒有的話手指彎曲用手的弧度來刮也可以。通常刮的部份是後頸左右二側到肩頭的部位,這裡會因長期打電腦或坐姿不良而聚穢氣。果然,剛刮不到幾下就紅通通一片,也著實嚇到我!這男人的壓力也太大了一點吧!刮完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胡立歐的頭痛症狀整個大減!連我都不禁要驚呼"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然後這男人很乖,頭一不痛馬上就去煮晚餐孝敬我,有教養有教養!!

刮痧對於中暑症狀的減緩最有效,我看西班牙夏天那麼熱,我就來個在街上幫暈頭轉向的人刮痧好了,我真慈悲!哈哈~~但是要注意~不是每個人都能刮滴!有皮膚疾病,孕婦,皮膚過敏者等等的人都不可以擅自刮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