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還真多校外教學,真讚!真希望天天都是校外遊玩教學天!
今天是Marketing課程的參訪,參訪內容為新時尚概念旅館!
在入正題之前,就先來幾張作做照吧!第一張純粹是門的飽和桃紅跟我的飽和藍洋裝有的拼,讓我不得
不跟它來一照張比美(跟門比美?我真的起肖了吧!)
                 
旅館的頂樓,純白的設計,可以把馬德里市中心的房子屋頂看透透(沒啥好看的,晚上燈火通明比較美)
          
一樣是頂樓,頂樓有游泳池,吧台,還有這種床耶~害我一直想到國外泳池趴的害羞場景!哈哈。
             
好啦,進正題!這一系列的旅館名為Room Mate Hotel,是以朋友同伴關係的親近概念作為發展主軸。目前全球共有15間Room Mate Hotel。每一個Room Mate Hotel都有一個名字,一個是你我身邊朋友的名字。例如照片上這間叫Oscar,另外還有叫Laura,Alicia等等,都是很常見的名字!
            
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顏色作為區分,每一個房間也都以不同色調為設計主軸。而每一處的Room Mate Hotel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如有些就是以樓中樓設計為主,有些以居家型設計為主。但是每一處都是要讓住宿的客人可以有如到朋友家借宿一般輕鬆,親近的感受。
            
這是Oscar內的餐廳和小酌處!
如此一系列Hotel,價錢約在每晚70歐到150歐左右,要說高價並不高價,當然要說低價也不怎麼低價,只是以他內部的設計來說,這樣的價錢在每個國家的中心城市來說,確實是合理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網站上查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