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在西班牙的同鄉們相見 
之前都一直在逛彼此的網誌 想想既然都在馬德里 幹麻不出來認識認識見個面?
之前在喬時間的時候 因為我們都很緊張(緊張個屁阿)  需要時間做心理準備(準備啥?)
所以星期四決定說約星期天晚上吃飯 好讓我們有時間緩衝一下 哈哈
約了一間在sol附近的gallego餐廳 應該說是餐廳bar~
聽說他們每次聚會都很愛在那兒~所以昨天我也認識了一個新地方!!!!
吃的是海鮮類的tapas~而且這間店還強調沒有可樂耶~好屌!!!
食材算新鮮~只是他們昨天說章魚沒味道~哈~!但是吃的還蠻開心滴~~~!!!
重點是認識到新朋友~這算網聚嗎?聽起來小俗~但是還真的是!!
  
忘記是誰說後面的猴子也要入鏡~
那是日本獼猴在泡溫泉~而我們都是亞洲人(好像沒關係轟....)
眷屬們在一旁聊到忘我 西班牙人果然都愛裝熟哈哈 所以就不打擾他們也沒拍照啦~~~!!!!
  
我們都互逛網誌哩~終於見到本人啦!!!!真妙~~~!!!
重點是 不要忘記下次我們要去吃比臉大牛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