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一向走低調路線的我現在不得不高調一下了。(你有低調過嗎?)
昨天為了一個西班牙的電視節目「外藉人士在馬德里」特地到馬德里市中心參與錄影,第一次在鏡頭下
和大眾魁魁之下要說那麼多話還真讓我這個長舌婦有臨時卻場的感覺。平時可以在街上大呼小叫不怕丟
臉,嘰哩呱啦聒噪的像八哥鳥一樣的我,錄影的時候還真是腦中一片空白,不要說是西文連一個中文字
也進不去我的腦子裡。
                     
第一時間約的地點是在馬德里的哥倫布廣場,原本想去拍攝VOGUE的大門,但是公司外部並沒有任何標誌,拍了等於沒拍因此作罷。感謝Julio全程相伴,不然我應該會緊張到把手磨到脫皮。被廣場上的人一直看,害我很害羞。
             
場景轉到馬德里市中心的高級名店區Serrano區的一條街道Jorge Juan上,這裡建築背景比較美麗也沒有車馬喧囂的街道聲,但是,我還是很緊張阿!
                      
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我到底講了什麼,只知道自己一直詞窮傻笑,好險不是現場直播不然我在馬德里應該混不下去了。突然發現這世界上有剪接技術真好!
              
明明就是一條死巷還要裝悠哉的走動,我的眼睛都會不自覺看地上因為我害羞哈哈!最後一場景的時候Julio還被我拉入鏡,看他滔滔不絕講那麼多我看他應該是很想紅吧!哈,該不會最後他因為太多嘴結果整個被減掉!
這個綠影9月才會在西班牙的電視台播出,到時候我會po在這裡給在台灣的鄉親們觀賞我的窘態(都說窘態了還要po),另外住在西班牙的各位請在9月好好當個電視兒童因為可能我就這樣不經意的出現在你家的方盒子裡呀!到時候別忘記要打電話給我跟我通報一下,因為我可能會太害羞躲到山上不敢出來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