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胡立歐姪子Miguel的生日會。Miguel是胡立歐二哥的兒子,他的媽媽是古巴人唷!第一次看到還
以為是歐洲人,因為她也是金髮碧眼,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而且她的媽媽看起來也不像古巴人說。
Miguel今天表演一整天的變形金剛,快要笑死大家了!
在去生日會之前我和胡立歐跑去買禮物,結果真的發現小男生的東西有夠難買的,還是女生的東西好買!結果最後買了一盒看起來很大盒很有氣勢的海盜船組合玩具,雖然我在心裡一直滴咕說那不適合6歲的小孩啦~
                
這位小帥哥真的很可愛哩!他是三姐的兒子叫Marcos,爸爸是荷蘭人唷!所以這小傢伙的頭毛是遺傳老爸,眼睛卻是遺傳藍綠色的老媽!長大一後一定是帥哥!哈哈,我好喜歡他喔,而且他跟我一樣很喜歡海綿寶寶哩!我今天把海綿寶寶的手機鈴聲給他聽,他超入神的啦!
                
小傢伙吃的可多的!而且都不挑食,真好癢!!
今天忘記帶相機,用手機照有點不清楚真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