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到西班牙將近要一個月後的今天, 終於可以住進新家了 !
其實, 新家之前就已經陸陸續續來打掃整理, 只是因為前屋主已經一年沒有使用, 房子呈現斷電狀
態, 西班牙的辦事效率又是眾所皆知的緩慢, 終於在打了電話的13天後, 電終於來了 !
這2天就是忙著清理和搬東西, 現在大概上了軌道了 ! 雖然胡立歐還有一些東西還沒有完全搬完, 
但是我的部分已經通通ok了 !

新家走的風格是非洲和亞洲的混搭風, 除了廚房外, 幾乎都是木製和竹製傢俱 ! 放客廳的照片, 臥房就讓我保留一點點隱私吧^^ !大片的落地窗, 早上採光很好呢 ! 
                    
傳說中的旋轉樓梯, 不是富麗堂皇的那種啦 ! 樓梯下的空間就是未來放小狗狗小床的地方 ! 樓上因為還沒有整理好, 就先賣個關子吧 !
                   
客廳的一角, 放滿了書和....我的玩具 !!!哈哈~~前方的彌勒佛是胡立歐來台灣時帶回來的唷 ! 另外, 彌勒佛前方的水煙就是我的新歡啦 !!哈哈~把水煙和彌勒佛放一起, 會不會太不搭阿!!

今天到超市買的80幾歐的食材, 感覺還蠻便宜的 ! 因為我原本想說會破百呢 !
這個星期六有一個水墨老師的面試, 原本想要推辭掉的, 但是想想平常上班之外, 週末兼個課還可以賺點額外的收入也不錯, 是吧?!祝我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