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來後,每一天都好忙!除了和客戶見面外,還有突尼西亞的案子熊熊的給他插在摩洛
哥之前...所以可能不久後我就要到突尼西亞一趟了!
今天星期五下午從客戶那邊回來後,發現小鎮上到處貼滿了中古市集的廣告,沒想到今天就是
「開市」第一天耶!!!雖然明天星期六也要加班,今天也很累,但是還是一起去晃了一下,就當做來透透氣吧!
               
我真的很愛中古市集,雖然東西大同小異,但每次都有新發現!
像這個冷卻榛果類甜品的機器,真的是灑水下去冷卻阿!
               
小孩最愛的遊樂器材,這次不是人工出力,但是一樣復古啦!
               
這攤賣著木製玩具和糖果
               
這樣的傳統中古市集,怎麼能缺少西班牙人的國粹「火腿」呢?!
                
               
常常在西班牙能看到這樣的陶器,對於外國觀光客來講,他們可能是很有西班牙風情的紀念品,但對傳統西班牙人來說,卻是生活中常會出現使用的東西呢!
               
這位先生很會切臘腸也很會虧妹,哈哈!(咦?有關係嗎?)
               
胡力歐差點買一支火腿汗臭死人乳酪,好險被我制止了!
               
糖果攤!有各式各樣的,小朋友最愛的甜食唷!
               
我很喜歡這一攤的陶器,眾多顏色讓人心情也好繽紛! 
                     
今天是第一天,人還沒有很多,但我想會來的大部分也都是跟小鎮有關的人吧!
               
小朋友海盜船,完全人力演出!
                
這位摩洛哥大叔在包裝一個東西.....是我的最愛....而且他很大支.........
                         
阿哈!!!對~~超愛抽水煙的我又有一支新歡了!!!而且這次是買最大支的!!!
感謝胡大爺~帶我去逛市集又送我禮物~這支跟之前的小紫水煙比起來簡直是巨無霸阿!
下一次,應該會更進一步,收購超大型立地式水煙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