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週末
我人在cadiz 說實在話其實是在
jerez   cadiz在西班牙西南部 madrid坐巴士要7個小時  不想屁股生痔瘡 所以我去的時候坐飛機 cadiz沒有機場 所以要坐到jerez  海灘超美 很長很廣  但是說穿了我不是因為海灘 我去是為了一個人 但是不管怎樣 我有一個很愉快的週末 在海灘上曬了快2個小時的太陽 搞的我現在黑的閃閃發亮 之後一起在海灘上散步 撿貝殼 撿石頭 在拍電影吧我們! 最後一天要回馬德里 我們去吃中國餐廳 (他真的很愛吃中國菜 第一次跟他吃飯也是中國菜 他應該是我見過用筷子最厲害的外國人) 但是我只能說這間中國餐廳真是他媽的遭透了 我煮的都比他好! anyway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是很美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