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維亞一直是西班牙城市中我很喜歡的地方之ㄧ,這個曾在大航海時代活耀一時的城市,經過
時間的潤澤,如今散發出一股能吸引世界各地遊客前來參訪的力量。
第一張照片放上了我最喜歡的景點:西班牙廣場(Plaza de España)
西班牙廣場可以說是到塞維亞必看的景點,這個位於瑪利亞露易莎公園的西班牙廣場是為因應1929年在此舉辦的博覽會而將公園分成了二邊,一邊是西班牙廣場另一邊是美國廣場。廣場上沿建築而造的58面磁磚牆畫繪製了西班牙各地的歷史畫面。
根據建築師Aníbal González 的筆記,他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結合西班牙的文藝復興與現代風格。這個雄偉的建築在當時為了能趕上博覽會的到來,而曾出現上千個工人同時在工作的畫面。
                    
街道上的觀光馬車。沒有記錯的話,馬眼兩旁的遮罩是為了不讓馬兒受到路過車輛的影響,使其能專注於前方而設。哈,不知怎麼搞的,馬兒加上黑色橘色相配的馬車,一直讓我想到國際品牌,愛瑪士Hermes呢!
                          
安達魯西亞地區有不少這樣的觀賞果樹,每顆果實看起來都是又大又飽滿,明明知道不能吃還是會讓人覺得口水直流。                                                
                         
這裡是阿卡乍堡(Alcázar),回教時期這裡曾是王宮,之後經過天主教基督教等等的政治歷史,整修至今成為了一個多元化的宮殿。裡頭的裝潢雕飾非常華美,可惜當時只顧著欣賞而沒有拍照。
                          
這是阿卡乍堡的庭園區的池塘,圖片上這個建築和城堡一樣高也是庭園區最高的建築。他的裝飾和其中的圖畫很吸引我呢!
     
池塘中央的雕像是西方神話中的一位使者墨丘利Mercurio ,他著名的特色是被雙蛇纏繞的手杖,由於是醫藥者的守護神,因此有不少藥店是以他為靈感做為標誌。
                    
逛累了就在河岸邊席地而坐,我很喜歡歐洲這種很"輕鬆"的習慣,河邊草地一本書就能度過一整個下午。
                    
一起到塞維亞旅行的好朋友們,大家來自世界各地,這些幾乎都是我當時語言學校宿舍的朋友哩!
這時的大家還很清醒,但是.....
                     
一到夜晚酒過三巡後,就變成這副德性了!直接醉倒在酒吧!
                          
在街上的佛朗明哥表演,你絕對想像不到,其中的舞者之ㄧ是台灣女孩唷!邱安娜,早認識你的話我就跟你相認了啦!
                                      
沿街常能見到販售佛朗明哥舞衣會是風格的服飾,看來塞維亞這個佛朗明哥發源地之ㄧ,在過去現在未來都一直熱情的舞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