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種有古堡,舊街道,石頭路,反正就是充滿了「古早味」的地方我真是特別喜歡!
Ponferrada是一處坐落於Castilla y León自治區的城市,在來到這裡之前,我對它的認知並
不多,只知道這裡有一座建於12世紀的城堡。
但,在舊市區裡走了一圈後,我發現這真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地方!
                   
Ponferrada的城堡Castillo de Ponferrada。
這座城堡不像一般我們認知裡有著方正的格局,或是有著代表宗教或是皇室等等其他特殊的圍地,它是一個不規則多邊型,北半部建於西元十二世紀,其他的則在十五世紀時慢慢形成,甚至還有幾處一直到十九,二十世紀才建成。
                    
主大門由雙塔和一個半圓弧的拱門形成。
由於帶著Pulga,我們並沒有進到城堡內參觀,就在外部晃了一下,我心裡常常有這種雙手觸摸在歷史遺跡上,好不真實阿的感覺!                       
                    
坐落於城堡對角的San Andrés教堂(Iglesia de San Andrés )建立於西元十七世紀,一樣充滿了舊世代的風情。
教堂內部多是巴洛克風格形成,可惜當時也沒法入內參觀。
                    
我喜歡走在舊城區的街道上,有一種特殊的吸引力
這個有個時鐘的鐘塔原是以前進入市區的城門,我覺得很有趣,是因為要進到廣場前的路慢慢的縮小,等到進入城門後又是一個寬廣的廣場,這座塔有種讓人視覺變換的錯覺。
                    
我們要進入廣場啰!!
                     
這張的Pulga,微笑的好開心的感覺!眼睛都咪咪了啦!
                     
然後,我還在這座城市裡發現變裝後的派大星
如果派大星來到西班牙參加聖週遊行,一定就會是這樣的裝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