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因為冰箱裡的食物已空,加上一直沒有抽出時間到超市採購,因此週末我們就到
了家附近的餐廳一飽口福。
這間餐廳名叫CASA JUANECA,菜色都是西班牙的傳統名菜!有很多名人都到過這間餐
廳,足球員,歌手,政治人物等等,我甚至還看到皇后的照片哩!
                  
內部裝潢稱不上華美,但是很乾淨也很整齊。裝潢的配色上很有西班牙餐廳的感覺。牆上掛著鬥牛的黑白畫,我那時一直站在畫前想看清楚到底是用墨汁還是碳筆畫出來的,結果最後得到的結果是,畫家兩樣都用上了哈哈!
                  
這是我點的餐點,魚嘴邊肉燉海鮮。好吃到流淚阿~ 魚嘴邊肉好嫩好嫩,加上文蛤,蝦子等的海鮮一起燉煮,我整盤連湯吃光光。雖然價錢有點高,但是很值得!
由於胡立歐市肉食性動物,所以每次都點肉,我就沒有再照相了。這一道海鮮讓我到今天還一直在回味流口水哩!
                  
然後,隔天,我們很不健康的跑到漢堡王吃漢堡!因為目前兒童餐是海棉寶寶,所以我自己點了一個餐後還多點了一個兒童餐,其實我想要的只是裡面的玩具。點的時候,胡立歐還在那邊跟服務人員開玩笑說我們小孩在廁所啦,我們先幫他點!
                  
盒子很有氣勢吧!我的重點是玩具玩具~
                  
天ㄚ,好緊張喔!到底會得到誰?我想要海綿寶寶,或是派大星,或是蟹老闆啦~
                  
結果.....我得到了最不想得到的地球生物珊蒂,ㄨ,有點想哭!但是還不錯啦,至少她也出現蠻多次的!但是,我還是想要海綿寶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