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絢目的燈光,多彩的燈體,散出迪斯可舞廳內旖麗的氣息。
這似乎是某位藝術家的裝置藝術,但藝術總是難以親近人。真的是這樣嗎?藝術真的一定要
這麼高遠?
請仔細看,那奪目的燈光下一片片構成燈飾的元素是我們以前生活中再也熟悉不過的,錄音卡帶

                
CASSETTE IS NOT DEAD來自於西班牙瓦倫西亞地區一個設計團隊的主要設計師Vanesa Moreno的Idea。介於科技發展的快速,卡帶式錄音帶早已被光碟CD片取代。大量被丟棄的卡帶除了造成環境污染也讓身在卡帶年代,天天被卡帶音樂陪伴的人感到婉惜。
設計師收集各種不同顏色的卡帶,花點巧思,讓卡帶復活成為實用的美麗燈飾。
                 
由廢棄卡帶構成的立方體,靠著自身的孔洞設計,散發科幻式的燈光。
                 
透明卡帶顯現出了一種搖滾的風格,似乎正在播放著讓人瘋狂的搖滾樂。
                 
除了盒子式的燈飾外,另外也有高腳式的設計燈。散發出來的燈光是否摻雜著普普藝術的味道?!
他們目前也正在收集更多的廢棄卡帶,我們可以將家裡面不要的卡帶寄到他們的工作室,他們收到後會回送你一份小禮物呢!
另外,這些燈飾全部都可以購買,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ooomydesign這裡看看。
                 
這是設計師的另一個作品,一樣跟燈飾有關,只是將廢棄卡帶變成了廢棄的果凍空盒。在西班牙的你應該都會在電視或是超市上看到這種紅色黃色的半透明果凍吧!
只要一點點小創意,很多不要的廢棄物都可以起死回生呢!我也要來找找家中不要的卡帶,看是否也能像設計師ㄧ樣,讓他重出江湖!

圖片來源www.cassetteisnotdea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