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可以說是目前最通用的神通廣大搜尋引擎,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會注意到常常在某些
時候,Google首頁上的LOGO被改成各式各樣不同的設計。可能是某一個節慶,也可能是某
個名人的生日或是某個歷史事件的週年等等。
在2002年以前,Google首頁上的LOGO(Google Doodles)幾乎是全世界通用,也就是說如果更改的話,每一個國家都是看到相同的設計。
       
漸漸的,在最近這幾年,各個國家Google首頁開始出現了不同的Google Doodles,他可能是代表這個國家的重要節慶或是名人,也可能是某一個全世界都熟悉的節日。每種設計都非常有趣。我擷取了幾個今年2009年至今個國家出現的幾個不同的LOGO跟大家分享。
     
大部分的LOGO是由Google內部的正式設計師 Dennis Hwang所設計,另外也有不少是其他藝術家或設計師所提供。
         
呵呵,常常在一早起來打開電腦進入Google首頁時會期待是不是又有不同的設計出現,有時候只是更改某一部分的文字,有時候則是完全是煥然一新的感覺,我覺得十分有趣。偶爾台灣的Yahoo也會依據節日而更改首頁的設計,讓天天上網的人都能有新發現。下次大家也能多注意一下這樣類似的有趣小變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