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lga來到我家算算也一個星期了。
記得她來的第一個晚上,睡覺時還會發出嗚嗚嗚的的哭聲,想媽媽的心情讓人心疼!
但,這只有一晚!隔天睡的可好的!
現在一個星期過後,小惡魔的症狀開始出現了,由於正值長牙時期,因為牙齦癢而想要亂咬東西,且小乳牙又尖又细被咬到真的會痛!(唉,現在想想,當初蛋白真好帶阿!)
幼犬比成犬頻尿,剛開始隨地大小便把胡力歐氣的要死,但是現在已經慢慢改善了,要大小便都會到花園去解決,每次看到她要大小便還要先翻過落地窗的高度就覺得好好笑喔!(偶爾還是有不小心)尿在室內地上的情況,但是很少了)
                 
Pulga的身分護照。
這傢伙居然比我先拿到「西班牙籍」,真不平阿!!!就和台灣一樣,裡頭記錄需要預防針和藥物資料以及晶片號碼!
                 
蓋完被子,我想,下次可以換教她鋪床了(有沒有看到她比YEH阿,哈哈哈)
                  
最近天氣熱,偶爾會睡成這樣,讓我覺得,我好像養到海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